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小眼鏡大排檔

  • 位置: 中國 福建
  • 類型: 山產海鮮快炒
  • 地址: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虎園路1號
  • 電話: +86595070778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529
  • 低消: 100以下
  • 高消: 100以下
  • 經度: 118.087633952
  • 緯度: 24.4566869811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來廈門的第一頓晚餐就交給了人氣王小眼鏡大排檔

我們來的這家不是總店而是虎園路上的萬佳東方店

聽說總店的人氣比較旺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吃

一進來就看到這張照片(跟小眼鏡大排檔好像扯不上關係)

 

服務人員帶位之後會先問要不要飲料

先點了半壺網友推薦的綠豆爽(價格讓人真不爽)

然後到點菜區點菜

眼前一堆的海鮮真不知從何點起

 

牆上掛著價目表

不過感覺也沒啥幫助,有看沒有懂

 

站在海鮮區這裡的工作人員不知道是在做啥的

你站在這裡對著海鮮看了半天他們也沒人會理你

必須等負責點菜的服務人員來幫你點

人多的時候就要跟別人搶點菜的服務人員,不然就永遠都點不到菜了(我們就是用搶的)

 

最後還是點了網友推薦的菜色

 

在大陸地區幾乎所有的餐具都要另外收費

每人一套1元人民幣

餐具雖標示已消毒過,但打開竟發現一支超噁的湯匙

 

這一小盒面紙也要1元人民幣

 

服務人員端上這半壺的綠豆爽(真是讓人愈看愈不爽)

我說:啥?這是半壺

服務人員答:是啊

嗎呀~真不知網友是太有錢還是怎麼樣怎麼會推薦這種東西

這麼一點點綠豆真不爽竟要價19元人民幣

早知道就點芒果爽才多2元人民幣,至少喝了會爽一點吧

 

我們四人一人就只能分這半杯

唉~~~~~

這綠豆爽綠豆味很濃但感覺不值這價錢

看到別桌幾乎都是點芒果爽(我好不爽啊)

以後網友推薦的東西,自己還是要衡量衡量.....

 

白飯1碗1元人民幣

 

這裡的招牌~波羅餅15元人民幣

這個波羅餅就真的還不錯吃

推~

 

醬油水魷魚18人民幣

讚~也推~

 

蝦菇(白)小份20元人民幣

ㄜ~太小隻沒啥肉~不會撥殼~

不推~

 

這盤是啥魚?忘了~好像是醬油水絲丁魚30元人民幣

魚肉超嫩但魚刺有點多

不過還是推~

 

哇~炒大油蛤?超大油蛤?30人民幣

嘿嘿~都行的通啦~總之就是真的很大喔

 

看我夾了一顆在碗裡竟然跟碗一樣大

但因為太大吃起來太潤(台語)

差點就把我給噎死.....

這道菜好不好吃實在無法評估呀

 

最後壓軸~山珍野菌湯33元人民幣

這道湯真是太太太美味啦

完全抓住我們的胃

大推~

 

整體來說~小眼鏡大排檔的東西還算不錯

但價位就比開元141大排檔來的貴

但對於美食這種東西見仁見智

每個人口味不同

來到這裡還是點自己平常喜歡吃的海鮮比較適合喔



小眼鏡大排檔萬佳東方店

地址:廈門虎園路1號

電話: 5070778、5039778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