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常美冰店

  • 位置: 台灣 高雄市 旗山區
  • 類型: 甜點冰品
  •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99號
  • 電話: 07-6612524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3171
  • 低消:
  • 高消:
  • 經度: 120.480839
  • 緯度: 22.893174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到旗山要吃冰的話就會聯想到香蕉冰 但香蕉冰到底跟旗山有甚麼關係啊??

是因為旗山盛產香蕉的關係嗎??

嘿嘿~~其實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喔~請參閱-台灣大百科全書的說明

不過~Google一下"旗山香蕉冰"第一頁有90%是顯示今天這家"常美冰店"喔!

至於為甚麼會這麼夯呢??

咱們來看一下網路搜尋到的相關簡介吧:

 

 

於1945年的老店「旗山芋仔冰城-常美冰店」,位於旗山鎮文中路上的一間老平房。郭太太和她同父異母的兄弟郭先生一起胼手胝足開了這家冰店,經過一甲子的歷史流轉,以在地純淨的水與甘甜的人情味,形成旗山人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郭太太有著「魔法阿嬤」的稱呼,她有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常美」,待人親切誠懇的她是學生們的最愛。阿嬤自創品牌經營「旗山芋仔冰城-常美冰店」,阿嬤從義大利引進冰淇淋機械設備,生產品質及口感俱佳的義式冰淇淋、霜淇淋、芋仔冰、香蕉冰、枝仔冰等冰品。除了美味,魔法阿嬤更重視衛生,自製冰品及配料,全部採用純淨水以及台糖生產的純糖,不加任何防腐劑,不加任何防腐劑,經過熬煮及高溫殺菌處理。搭配本土新鮮食材,魔法阿嬤不斷研發具有地方特色的新口味,手中的魔法讓綿密細緻的冰品成為溫習古早幸福的好味道。
 
所以來到旗山要吃冰的話當然是一定是不能錯過這裡的啦!
既然如此~咱們就來去品嚐看看囉~

門口有一隻看起來歷史悠久的冰淇淋娃娃

今天咱們的運氣算還不錯~沒遇到客滿 只有一桌客人而已

在瀏覽其他部落客介紹時看到的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耶~

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怎麼會這麼的冷清...

(本舖和分店也不至於差這麼多吧?)

壁櫥的擺設感覺就很有歷史的痕跡...

冰櫃的感覺也蠻復古的~

他們的menu~

賣的冰品算滿多樣化的~

不過menu本身在從事大圖輸出的Mi媽看起來是不及格的

因為材質選擇錯誤 所以破壞了整本菜單的美感

不過~咱們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吃冰的啦~

Mi媽的職業病就暫時放下吧(顯示狀態為:手臂伸直手掌向下狀)

在吧檯製作冰品的這位應該是魔法阿嬤第二代

(魔法阿嬤已經80幾歲了~所以推算起來應該是兒執輩的吧!?)

他們是1945年創立的~

右邊那位應該就是魔法阿嬤吧!?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冰一家三口一齊享用~

冰的部分一共有三球

底下有2球香蕉冰 上面是一球五彩冰淇淋

 旁邊的配料則是有紅豆、芋頭、蒟蒻和愛玉

配料的部分感覺跟外面都差不多還蠻普通的

重點應該是底下那2球綿密的香蕉冰和上面那球一入口就能感覺到多重口味的冰淇淋(勇爸覺得薄荷味道超重的)

整題來講感覺還不差啦~

畢竟炎炎夏日來碗透心涼的冰淇淋未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看咱家Mimi吃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這裡的冰是值得來品嚐的吧!

常美冰店有2家店喔~可是都不是在旗山老街 上喔~

本舖是在文中路上 我們是到旗山車站後面的延平店喔~

 

詳細地址如下:

常美冰店(文中路本店)

高雄縣旗山鎮文中路99號

07-6612524

常美冰店(延平店)

高雄縣旗山鎮延平一路665號

07-6617812

 營業時間:7:00~21:00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