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游涮涮鍋

  • 位置: 台灣 台北市 大安區
  • 類型: 各式火鍋
  •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34號
  • 電話: 02-23930051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4556
  • 低消: 100以下
  • 高消: 100以下
  • 經度: 121.529493
  • 緯度: 25.02986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2012.8.16



游壽司的一店和二店,都吃過了,沒想到阿布拉不滿足,又開了三店,而且還不是壽司,變成涮涮鍋了!!!
地點還是在永康商圈,真的是特別鍾愛這個地點就對了啦~~



巷子裡的轉角處~


有吧檯區,椅子下面有籃子可以裝東西挺方便的,我們選了旁邊的兩人座位,真的是有夠狹小的,椅子就剛剛好一個人可以塞進去,前面很窄,我腿短都覺得會頂到很不舒服了,要是大隻一點的人怎麼辦?

然後桌子也很小,放完餐點都覺得快滿到掉下去,很不舒適阿

二樓有比較大桌的座位,但要爬窄窄的樓梯上去,當天用餐的時候看到一群老弱婦孺從樓上下來,感覺很辛苦哩



套餐式的涮涮鍋,價位都不便宜,看很多人的評價是覺得以這樣的價格,還不如去吃橘色,恩~~~這讓我更想去橘色吃看看了....



套餐附的食事有白飯和烏龍麵可選擇,歐巴桑心態的小魚當然是選擇烏龍麵囉



放湯勺的容器很漂亮,餐前附的是熱麥茶,阿~~這種天氣很想喝個涼的說.....



醬料是果醋醬,加了水果醋加蘿蔔泥和蔥花;還有胡麻醬,嗜辣的小魚又要了盤辣椒



松阪豬 NT.680



放置沒一會兒,很容易軟塌在盤子裡,因為離鍋子也近阿,再抱怨一次,桌子真的太小了!!!
看了友人的網誌,還是之前那樣小條小條擺一圈看起來比較有質感阿~~



奇怪他也不是切得特別薄,但是很難整片夾起來耶,一直散開好討厭,煮到很想叫服務生拿海鮮網來給我用



這塊散得很誇張...



難得有塊看起來比較完整的~吃起來很Q脆可口



豬肉沾胡麻醬很對味,不過醬料有點太清淡了,這裡應該是走健康路線不希望大家吃太鹹重....



特選無骨牛小排 NT.960



油花真是漂亮,切得也大器



厚度很足



牛小排也很麻煩,會兩邊分開
害我一直對不到焦 <---藉口XDDDD



好香甜喔~~但這片煮太熟了啦>"<



我喜歡五分就好了



很juicy阿是不是~~~捲上果醋蔥花醬,多完美



然後是先上了肉盤才來小菜這哪招=.=
芥末山藥細麵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這種黏乎乎的玩意兒,還好它只有一小口



菜盤這才送上來,恩~~順序真怪
內容物很豐富,香菇切得好漂亮喔~



火鍋料很棒,都不是甚麼隨便的貨色,蝦丸好吃,炸過的甜不辣也很棒,好Q又好入味,看這顏色就知道是甜不辣界的極品阿~~



據說是進口的南瓜,煮了不會整個散在鍋裡,連皮吃都可以



裡面的四顆大蛤蜊也很厲害,這種橘色的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吃起來比一般的蛤蜊更有鮮味,有問服務生這是甚麼品種,但老人痴呆如我,沒有寫筆記的下場就是回來就忘啦XDDD

副食烏龍麵,不知道跟menu上單點的手打烏龍麵一不一樣? 但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Q,要像讚岐烏龍麵或是穗科那種,才稱得上好吃的手打烏龍麵阿~~



沾胡麻醬挺好吃的



單點的手作枝豆東寺捲 NT.120
菜盤裡面就有的,阿不過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豆製品,更何況裡面吃得到豆子的這種,只是服務生推薦了就點吧,其實在點的時候我也沒仔細聽懂這甚麼,不然說甚麼我都不會選這樣的....

不難吃,豆皮很嫩,但...就是不合我的口味啦

擺滿滿一桌原本看起來應該是很豐盛的,但我覺得超擁擠,拿甚麼都很不方便,看了就很阿雜



菜盤吃到下面是普通的青江菜和大白菜,看友人的食記,跟剛開幕的時候....有差內

湯頭是用柴魚、蔬菜和昆布熬的,但喝起來淡而無味,煮到最後才稍微有一點味道~

火鍋吃完時送上了一盤餐紙,用石頭壓著是挺有雅趣的,但是餐紙很不漂亮啊<--真的是很奇怪,可能是座位太小,從一開始就影響了整個用餐心情,看甚麼都不順眼~~哈



甜點是自製的粉粿,很Q,底下是黑糖汁,上面加了黃豆粉和碎冰,吃起來挺清涼爽口

櫃台就有切肉機,所以肉都是在這邊現切的呢~~
旁邊是活海鮮喔



店名:游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34號
電話:02-23930051

延伸閱讀

游壽司商業午餐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022963

游壽司二店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277054

穗科手打烏龍麵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450713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