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帕奇諾咖啡

  • 位置: 台灣 台北市 士林區
  • 類型: 景觀咖啡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90號3樓
  • 電話: 02-88662035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4431
  • 低消:
  • 高消:
  • 經度: 121.5249986
  • 緯度: 25.1051185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店名:帕奇諾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90號3樓(仰德大樓內)
電話:02-8866203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的AM7:00~PM5:00


今天這家店真的很獨家!!!
因為不是一般人進得去的!因為這家店位於士林電機的仰德大樓內,所以除非來這邊辦公,或是本身自己是這裡的員工,不然我想這裏可能有點難進來,但是這裡的美味實在是不容許被世人所隱瞞的!所以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公開吧XD


之所以跟大家推薦這個私密景點,是因為這裡有著老闆娘靈巧的手藝,還有好吃且是每天現做、新鮮的手工餅乾,只是手工餅乾可要看老闆娘每天的心情而定,因為老闆娘是一位FREE的人,會視每天的心情來看今天是不是做餅乾的好日子XD,所以大家如果想吃的話,可以打個電話問老闆娘今天有沒有到貨囉,但口氣記得要客氣一點唷,雖然人家是老闆,但是想吃的人可是我們自己呢!如果不想錯過的話,身段可要放軟XD


這是他的店門口,裝潢的小巧精緻,但是裡面的家具、擺設我覺得都很講究耶,像是他放音樂的喇叭,看起來就很時尚不會醜醜的,他的桌墊也特地用生活工場的,就覺得滿精緻的。店門外的黑板是每日的特價飲料,我覺得這個超多人點的,也許因為比定價便宜很多的關係,不過我有看到老闆現打果汁的樣子,更覺得自己沒點真是可惜,因為果汁打下去之後散發出的香味好誘人........!!!

飲料菜單及價格,

價格不會太貴,畢竟這裡沒有限制時間,所以這個價位既可以聊天又能喝飲料、吃東西,所以真的很划算,再搭上店內的輕音樂,就覺得時間整個慢了下來,好放鬆、有休息的感覺,一個辦公大樓內有這樣可以稍微喘口氣的地方真的還滿不錯的,而且店員也不會煩人,這種地方真的設立的有理!


雖然這家店位在3樓,但是它可是有一個小陽台喔,專門提供吸菸區用的,但是好像不是一直有人在那邊抽菸,所以如果喜歡坐在外面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在外面喔!像這樣悠靜的小角落,瀰漫著咖啡的香味,偶而傳來磨咖啡豆的聲音,真是都會人鬧中取靜的好去處。而且去的那天剛好下雨,不過也別擔心小陽台會溼答答而滴到自己,因為他是有小雨棚的,所以仍然是可以在雨中的小陽台品味這放鬆的一切。




那天點了水果茶,$60,裡面有金桔大小的小橘子,還有給很多塊的蘋果切片、香蕉,但是這杯茶不會太甜,可是卻充滿了水果香味,完全來自天然的水果,所以都不用擔心吃進有的沒的。


卡布吉諾,$60
這杯咖啡的拉花很好看吧,但是這只是工讀生拉的,老闆更是不得了!因為我有喝過老闆娘親手煮的咖啡,當然都是一樣的好喝,不過上面的拉花,我覺得還是老闆娘技術比較好、花招比較多,但工讀生也不賴啦,只是咖啡一來總是眼睛先感受到嘛,所以拉花是老闆娘大勝XD,但是都一樣好喝啦!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