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溪洲公園

  • 位置: 台灣 桃園市 龍潭區
  • 類型: 山區活動
  •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義和里環湖路旁
  • 電話: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325
  • 經度: 121.25393
  • 緯度: 24.81806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拜 溫室效應 所賜的暖冬使得今年 (各地楓況) 不佳呢!!!
2016.12.24又是晴朗的週末假期,大叔卻要值班。唉。唉。唉~~~
雖然不看好(石門水庫) 楓紅季,看在藍天的分上還是跑一趟吧。
立馬規劃 小綿羊兜風半日遊:從桃園區出發→埔頂公園落羽松→石門水庫
→菸酒公賣局的落羽松大道→大鶯路的黃色小屋→玉山公園落羽松。
wow~~妳也太貪心了吧?怎麼可能(半日遊) 醬子太拼了吧?
抵達石門水庫看到(坪林收費站)旁 坪林公園楓況就有共姑的準備XD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騎進去 逛一圈看看吧 ~~~~
想不到,溪洲公園的落羽松正是水噹噹的時刻ㄟ!!
往年,走訪石門水庫楓季總是看不到落羽松美麗的容顏呀,
這次總算讓我追到還沒卸妝的模樣了!! (笑)


從坪林收費站進來沿途一片綠意差點就打退堂鼓了!!
行駛到溪洲公園附近..........
這才出現黃金森林,幸好這趟沒白跑(開心呢)。

 


掉漆的星芒 (苦笑)


每當落羽松轉紅時~~~~~
溪洲公園就變得好有北國風情呀。

 

 


優美的景色當然就會聚集許多好攝之徒,
攝影同好架起腳架 盡心盡力想要留住落羽松最美的樣貌,
卯足全力的狂拍、搖卡.............只有偶拍得最青菜耶^_^"
暗處太暗、亮處太亮,光線的反差實在太大了,
想要拍出好照片還是得下點功夫和時間呢。(傻笑)

 

 


 


不管前。後。左。右。直的。橫的.......都粉好拍啦!!
就是喜歡隨興的逐水草而拍,哈哈~~~


這張有 (森林環抱) 的FU~~~~


溪洲公園不只有落羽松還有青楓喔,
樹蔭下,紅楓葉鋪滿地也挺夢幻der~~~


前方的枯木是蓄勢待發的梅樹,接下來~~~
如果一波波的寒流有夠威猛的話,石門水庫的梅花季也是精彩可期唷!!!


一陣陣和風掠過,下起了紅葉雨........
咦?醬子形容好像有點怪齁?
好像 (櫻花雨) 聽起來才夠夢幻齁?
大人忙著攝影,孩子忙著玩灑落葉............
喜愛親近大自然的孩子,讓人感覺好陽光、好健康呢!!


這趟出征要衝太多景點啦~~~~~
縱使時間有點緊迫還是不忘拍(石門大霸)壯麗的好風光呀。


 


石門水庫大壩 & 碼頭 盡收眼底耶!!
兼具觀光事業的石門水庫有民間遊艇業者提供遊客搭船遊湖
在石門大壩 & 阿姆坪 都有設置碼頭,不過感覺乘客並不多耶?
個人認為票價有點貴,雖然搭乘路途、時間長,但不符小資家庭的旅遊預算啦,
如果像往返淡水八里的遊艇路途短、票價低廉的話,應該就能激起消費意願。


蔚藍的天空色彩映照下,湖水變成夢幻牛奶藍耶!!


 


其實衝這趟石門水庫是想拍遠方槭林公園壯觀的紅火景致,
往年衝太晚了,一直拍不到最美的畫面呢!!
今年寒流不夠威,紅不起來了~~~~~
來年有機會的話,再來看看吧!!......... 再接再厲囉^_^"

 

 


 

 

 

 

只記得補拍(台四線) 落羽松,卻忘記拍大壩的仰望圖啦,

期待2017年不再是暖冬,寧可被冷颼颼的寒風凍得全身僵冷,
度過正常版的冬季 - 楓季就不會掉漆喔^_^

 

網友評論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

編輯 歷史
1.國道一號(由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二號)→(鶯歌系統)接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接台4線即可到達。
2.國道三號(龍潭交流道)下→接113縣道經過龍潭、石門水庫管理局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編輯 歷史

其他方式

編輯 歷史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好玩程度
謀殺底片
體力消耗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