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新山樂高飯店 LEGO HOTEL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這幾天小孩只能用很忙、很忙、很忙來形容,因為真的很忙所以說3次

連晚上在房間裡都可以忙到爆,樂高飯店(LEGO HOTEL)專屬尋寶遊戲

只要解碼成功就可以打開寶箱,獲得神秘禮物,快快來挑戰你的智慧....

色彩繽紛的樂高城堡飯店,二樓外觀還有噴火龍守護飯店,擄獲小孩的芳心

一進到大廳就看到大型海盜船積木池,小朋友馬上飛奔而去....

完全忘了爹娘是誰…冏….

再往右看~天啊!想尖叫~還有一座城堡積木池...快要失控了

小朋友還可以走進這座積木城堡內呦!

城堡上用積木組成的噴火龍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飯店大廳休息座椅也是積木形狀做成,一整個樂高風

滿舒適的休息沙發椅,小亦妳也躺的太舒服吧..(正在看影片中)

還有另一處充滿童趣的怡寶系列積木區

積木區旁還有動感的X-BOX玩,螢幕超大,許多小朋友在尬舞

大型積木池,小亦一看到馬上又飛奔進去

光是在大廳就玩了許久,我們要進房放行李,小亦還吵著不想回房間

半哄半騙才把她拖進房裡….

來到舞廳嗎?整個空間都閃爍著七彩霓虹燈,還放舞曲

這裡是電梯內,坐個電梯也能自嗨跳舞曲...好好笑哦!

門一打開又變成正常人了..

海洋風的電梯門…

海盜風的電梯門….

每層樓的布置都不一樣,有探險、海盜、城堡等風格

我們這次的房型是埃及探險風...

基本上每個房間都可以睡五個人,因為小朋友有上下舖可睡

外加一個子母床,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爬上爬下,玩的開心的很~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埃及法老王風格,抱枕、被單、棉被、牆壁...等

連電視牆也不放過,這個小電視是給小朋友看的

每間房都有一桶樂高免費讓你玩

主臥的床是King size的...我們一家三口睡在這裡也不會很擁擠

這邊也有電視可看,這樣大人小孩就不會搶電視囉!

房內的電話也變成樂高風,只是貼了樂高的貼紙上去而已

如果電話是用積木拼成的那一定很屌….

其實房間的各個角落都有巧思

門的邊框有積木蝶裝飾…

房內的擺飾品也都用樂高積木組合的,沒想到積木也變成藝術品了...呵呵

浴室也有很多積木拼成的昆蟲...

洗手乳也很樂高...

盥洗用具包裝也用樂高圖案,馬上拆開~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呀!

哇~香皂是積木造型ㄋ,其他的用具都是很一般沒特別的,真是有點失望...

貼心的樂高飯店浴室內還分大小二個洗手檯

這樣小小人可以自已洗手、刷牙、洗臉

第一次住在樂高飯店感覺蠻新鮮的

一邊看電視、一邊玩積木...

房間內另一個好玩的遊戲就是尋寶遊戲,提示都在這張藏寶圖內

要解開謎題才能得到密碼,寶藏箱就在角落邊

開寶箱的數字順序要從右至左的方向輸入

(一開始我們都搞錯方向,寶箱一直遲遲打不開  )

密碼就在房間內,有可能是地上或牆上...等

(第一題在地上可以找到幾隻綠色的蜥蜴)大小朋友一起仔細找

第四題:在電視櫃的立方體遊戲裡有什麼數字(轉一轉後就看見數字5)

密碼解開,寶藏箱裡的禮物是....

禮物是二包小樂高,一張變身卡 ^^

打開寶藏箱的那一剎那,小亦開心的尖叫~打開了~打開了~

呼~終於闖關成功...呵呵

早晨起來小亦笑瞇瞇的,因為等等要去樂高餐廳享用美味的早餐

聽說早餐也是很利害的

從房間內的窗外往外看,樂高樂園就在我們飯店的下方

真的離飯店好近哦~

樂高飯店五樓有游泳池,早晨沒什麼人來游….

在飯店內閒逛還遇到樂高人偶,開心~

但小亦不愛跟人偶合照,我們就不勉強…

樂高飯店內還有一小區的禮品商店區,無聊或有需要的人可以來這邊逛逛

對於樂高玩具的價格沒有什麼研究,所以也不知是便宜還是貴

小亦在商店裡玩耍,拿著劍與盾牌...勇敢的小亦戰士來囉!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早餐囉!

今早小亦心情好,食量也變大囉!樂高飯店的早餐真的很多樣化~

可能有太多選擇...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室內室外都有餐點...

好威的樂高餐廳~佳餚旁也擺放了樂高成品,讓大家邊夾菜邊欣賞

在這邊用餐一整個很忙碌,要夾食材又要拍照…XDD

左邊的照片是洗手區方便讓小朋友飯前洗手

左邊是我們的座位就在這本書的後面...

躲在書本後比較不被打擾…呵呵

看到那麼繽紛的顏色心情變得更好 啦~啦啦~

一整個餐廳都很繽紛...很多大型積木超吸晴

樂高廚師來收盤子囉~各位小朋友請多吃一點…

有沒有很可愛呀!

再忙也要邊吃邊拍照...哈哈,不想放過任何一個積木人

突然看到角落邊的兒童椅,為什麼不是樂高~為什麼不是樂高~

要是樂高造型,一定很多人搶著坐…哈哈

住樂高飯店就有個好處,可以提早進入樂高樂園

所以用餐完畢,準備要去樂高樂園玩囉~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星級: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裝潢氣氛
價錢實惠
服務舒適
交通便利
設施種類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