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恬心朵朵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員林算是我比較少涉獵的一個地區,之前好像只來吃過淡水碼頭和黑皮臭豆腐吧!趁著Katherine回國的這一天,從台中直驅員林來試試這間友人口中的好店,地點在員林鎮的育英路與正興街口,離火車站也不算遠,大約500公尺左右而已, 還挺好找的囉!

預約的時間是七點半,已經有點小晚了呢!接近門口的坐位好像其實也不錯耶。真的會有人在這裡用餐嗎?

不過這間店的門口其實是在另一側,門旁還有待位的座椅可以稍作歇息。只是這樣看起來剛剛的坐位好像就有點,太遠管不到?

踏入大門後的感覺讓人耳目一新,白色底的裝潢搭配微偏黃的燈飾給人非常舒適溫暖的感覺。難怪要取名White Cafe呢!這種感覺其實店外會有點無法感受到呢。

轉角處的牆邊弄了個假的壁爐,呵~如果是真的有多好啊?

嗯,用餐的坐位大多都是這個樣子的,除了有些坐位是靠牆的之外。坐起來算是挺舒適的,會很懶得從坐位上爬起來。

店內人員除了親切之外,也很快的就被帶入座了!只是好像都男的帥女的美耶。怎麼會這樣, 糟糕台中輸了。

除了超吸睛的水藍色水杯,連壺子也挺特別的呢。

看看菜單,這裡主要賣的是早午餐,咖啡以及義式的料理!可以點的菜色還不少呢!而且價位上還不算是太貴… 看來今天可以飽餐一頓啦。

看看一旁的人吃的津津有味似的,讓我也對餐點充滿期待。雖然這種時候還是不要有太高的期望比較好啦。

店內的人越來越多,服務人員也越來越忙碌。讓人不禁感到疑惑, 員林的人都吃比較晚的嗎?我是因為要從台中過去才訂比較晚的時間耶。

今天的份量,感覺好豐盛阿。

嗯,最先上菜的是莎拉,蘿蔓生菜葉的份量還不少,很新鮮! 醬的味道也還OK。不過可能是因為已經切成小片了,所以口感上好像比較沒有那麼清脆。

這份則是香草冰淇淋佐濃縮咖啡NT$120,整個超精緻可愛的。

濃縮咖啡,雖然小小一杯的但是感覺還不錯。

冰淇淋看起來就好想吃!

請正妹示範一下

慢慢均勻地倒進去,快完的時候可以倒快一點。



將將!完成,雖然看起來有點類似漂浮冰咖啡,不過這杯可是有溫度的囉。

溫溫熱熱的咖啡,近似拿鐵卻又帶著香草氣奇的甜味。很難形容的感動,怪好喝的。如果可以再大杯一點就好,不過如果要大杯一點或許就沒有那麼精緻了?

莓果冰茶NT$100,這樣一杯感覺份量算挺有誠意的。

莓果味很足,也不甜。雖說是果汁卻爽口解渴呢,也蠻推薦的!

法國球主廚濃湯,好像沒的單點需要套餐加價NT$69元。不過因為之前友人有推薦這個,所以我就硬著頭皮點了這個南瓜湯,其實我不愛喝南瓜湯的啦!

圓球狀的麵包,打開來就是濃湯啦。喝完裏頭的東西還可以把麵包吃了,看的出來裏頭滿滿的都是料吧!

不過其實還是以麵包塊為主,其他並沒有甚麼料。但是湯頭內含滿滿的南瓜甜味,還挺好喝的呢!只是私心覺得如果是玉米濃湯就更好了。沒辦法咩我還是愛玉米勝過南瓜。

再來是這個我們覺得CP值超高的方鑽佛卡夏迪克蛋堡佐燻雞肉套餐NT$139,有沒有,看起來很豐盛吧!

方形的佛卡夏麵包

上頭還有一層淺黃色的起司,而且蛋還是半熟的呢。趁麵包熱熱一口咬下可是超幸福的喔。

一旁的野菇和燻雞肉也是挺入味,只是燻雞肉片感覺微微偏乾。建議是搭配蛋與麵包一起吃比較好。

也許是因為剛剛吃過蘿蔓生菜沙拉的關係,這個油醋味的沙拉感覺就比較偏弱了,爽口的感受沒有那麼強烈,雖然食材依然是很新鮮就是。

繽紛水果茶NT$120,水果種類不少,也不會爛爛的,味道挺好的呢!試想一下剛剛的莓果冰茶。莫非這間店對於水果類飲品都做得不錯?

料頗多, 調出來的味道還真不錯,要不是莓果茶還沒有喝完,我真想再來一杯呢!

吃得差不多後主餐也該上啦,這道是羅勒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燉飯NT$220,感覺品像頗優吧!

這個燉飯非常好吃,很入味且粒粒分明,每口都是濃到令人回味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海鮮料的部分雖然沒有很多,但是蝦子、花枝等等的食材也非常新鮮,對吃起來的感覺是錦上添花,其實沒有這些食材我想也是能吃得很盡興喔。

另一到主餐是蒜味百里香水晶中卷義大利麵NT$260,一整隻的中卷。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呢。

濃郁的醬汁,上頭還多了些起司粉。

上頭綠綠的應該就是青醬了。

這看起來是怪噁心還是怪好吃阿?

其實這個中卷味道很不錯喔,不僅僅是因為青醬,中卷本身也有入味。咬起來也不會太老。

只是麵條我就覺得有點失望了,好像陽春麵喔,完全沒有甚麼義大利麵的fu。而且麵條有點軟爛,很難吃下去怎麼會這樣。跟燉飯比起來落差真的很大,有多大?我寧可拿吃麵的空間去吃麵包喔。希望這次只是個案吧,畢竟之前吃的菜色每道都不錯。我想這個義大利麵應該也是有機會改善吧!

最後是甜點,奶酪上面的是芒果。

不會過硬,很軟嫩喔, 配上芒果味更是一絕呢。

最後是這個鬆餅,明森宇治金時蜜紅豆心鬆餅NT$180,有沒有很豐富阿。

這份冰淇淋據說是跟香草冰淇淋咖啡用的是一樣的喔,紅豆的部分則是店家自行熬煮製作的呢!

鬆餅雖然跟一般一樣都是外酥內軟,但是內餡與紅豆味到融合的還蠻不錯的。雖然看似有點乾,吃起來卻完全不會喔!算是還蠻有特色的啦。不過因為就比較偏甜,可能要搭配喝得比較好。

這樣吃下來真的還挺滿足的阿,哈哈。除了麵之外都還挺不賴的,而且以味道來說,這個價位還挺優秀的,加上又有帥哥美女的服務員,我想以後去員林一帶應該都忘不了這間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8:30~22:30

本文由【哪裡好吃哪裡去:神秘的水原誠】提供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