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mr. Ciao 俏義式餐館

  • 位置: 台灣 台中市 北區
  • 類型: 複合式餐飲
  •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80號
  • 電話: 04-22371520
  • 傳真:
  • 網頁: http://www.mrciao.com.tw/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1193
  • 低消: 100以下
  • 高消: 200~500
  • 經度: 120.68252
  • 緯度: 24.16695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CIAO是義大利文打招呼的意思,發音類似"俏",所以應該是以這個音來對這個餐館命名的吧。

可能也是因為電位處於角落的關係,用餐環境相當的明亮!

整體的環境和氣氛都還算ok啦!平價餐館就不要太強求了。

看看菜單,各種醬汁的義大利麵都有耶,而且幾乎每種都有細麵.螺旋麵以及筆管麵三種可以選擇!價格內含基本飲料和麵包算是還蠻平價的!

如果需要升等也可以加價升級沙拉和濃湯等等的,可以選擇的變化還蠻多的。

喔! Menu上也有說明俏的由來喔。

今天的座位剛好選在這種,是說整家店也差不多都這類的啦。

座位上方則是有一盞像這樣的燈,只是這樣拍就沒fu啦。

而櫃檯跟廚房是相連的,感覺還蠻衛生乾淨。

選好需要的餐點後,需要自己到櫃台結帳買單,櫃檯也很貼心地放了三種義大利麵的樣子給客人選擇觀看囉。我這次則是點了少見的筆管麵,因為以我的喜好來說,感覺筆管麵算是最好吃的吧。

這裡不收服務費,感覺還算不錯。

附餐的基本飲料也不小杯,應該是大概360ml左右的吧。味道還可以囉,不難喝。我想單純來這裡喝茶聊天吃點心好像也不錯。

這個大蒜麵包好吃,可惜一份餐只有一片。菜單上好像沒看到可以單點的地方!

這次我點的是卡波那拉培根麵,記得第一次吃這種口味是在竹南的艾蜜奇吧。那家也是頗推薦呢!據說卡波那拉是指培根?所以也可以說是白醬奶油培根麵嗎?我對這些東西一向沒有甚麼研究,畢竟重點是味道如何嘛。這裡的筆管麵煮的很好,軟硬適中,醬汁也很濃郁不會過稀,所以吃起來味道很好。而且筆管麵中帶有醬汁,咬下去更是一種享受呢。而份量雖然沒有很多,但吃下來也有八分飽左右囉。

而這倒是蒜香白酒海鮮麵,看起來頗辣,哈哈~所以我就不嚐試囉。

整體說來這家給我的感覺還蠻不錯的,裝潢平實。服務態度和速度都不錯,用餐環境也還算ok,不會有很擁擠或吵鬧的感覺,價位與品質以及選擇上來說也是很豐富的,所以我想以後會多來這裡試試各種的口味和麵條吧。而且這裡也有焗烤跟批薩耶,我擔心這個價格,會不會我還沒全部吃完一遍就被人吃倒了?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每週一公休

本文由【哪裡好吃哪裡去:神秘的水原誠】提供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