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虎尾貓咪公園 [頂溪社區第二公園]

  • 位置: 台灣 雲林縣 虎尾鎮
  • 類型: 人文藝術
  • 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63號
  • 電話: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1387
  • 經度: 120.4634971
  • 緯度: 23.7262578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從知名的虎尾新景點「屋頂上的貓」逛完後,別忘了,
順著中溪國小前的大路(74鄉道)開,真的和貓咪來躲貓貓了!

(阿)尖叫!!!快來這裡尋找萌貓吧~~~
這裡的人潮可是跟屋頂上的貓差了十萬八千里!!!!
從屋頂上的貓開過來,請注意左手邊,會先發現到第一公園,
再往前騎一段路,就會發現貓咪在這裡跟你打招呼了~~~
車程約莫是5分鐘

尋獲第一隻點點貓~~
別以為爬在這裡就發現不了~~

第二隻跑到好上面啊!!!!
抓不到你!!

第三隻還很愜意的在這裡趴著休息~~
又抓到一隻點點貓啦
好可愛好萌~好想帶回家啦

咦?
這裡好像有兩隻偷偷躲在那喔!!!

嘿嘿,第四隻尋獲~~~
咖啡貓也是微笑著趴在這裡~

第五隻貓~~老虎貓?
老虎還是貓傻傻分不清楚~~~
這邊有個水池,不過可能平時比較有人來這裡走踏,
所以竟然在水池裡發現貌似已經死掉的蛇....
在貌似死蛇的周遭,有許多的蝌蚪..
所以來這裡尋貓探險時,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喔!

一次尋獲兩隻貓!!!
阿  阿寶!!!! 
這兩隻貓咪還悠悠哉哉地坐在樹下乘涼~~~
阿寶貓也來演活寶探險~穿著阿寶的衣服~
不過旁邊不是老皮貓~
是綠點點貓~~  也是超級口愛!!!
在畫上兩筆,現在有七隻貓囉!

超想把這兩隻帶回家
這邊的貓咪都微笑,超Q!

 

來尋貓探險,還可以閒情逸致的發現到浪漫的森林長廊~
又是一種在綠蔭下被保護的感覺啊~

另一邊的入口!!
咦!!再度發現兩隻貓!!
第八和第九出現蹤影!

這兩隻情侶貓黏踢踢~
兩隻很有聖誕節的氣氛XDD
也是超可愛的吸睛貓咪~~

 這次的尋貓探險暫時完成,
報告隊長,總共尋獲九隻貓!!!
不知道有沒有漏網之貓呢~
等你來這裡探險!
看你找到了幾隻貓唷~

對面剛好有味道的風景,
綠油油的稻田,到了稻草收割的季節
把稻草堆成一個個小山丘~

快找一天,也來雲林虎尾尋找貓咪吧~~~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好玩程度
謀殺底片
體力消耗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