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乳牛牧場戶外碳烤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乳牛牧場戶外碳烤

營業時間 : 17:30 ~ 02:00 (週一~週日)

 

 這天,大家約好了來 乳牛牧場 烤肉聚聚

我們到的時間約是6點快半吧! 在入場處的人就已經排了不少

 

 乳牛牧場有提供停車場,很寬闊的停車場

但是,遇到尖鋒時段仍是一位難求,若要前往用餐建議還是提早來才有停車位

要不然就是避開尖鋒時段,我看有的人是晚上九點過後才進場的

 

 價目表

平日晚餐 $359元

假日晚餐 $389元

平日宵夜 $329元

兒童140cm以下 $180元

幼童110cm以下 $60元

幼童 90cm以下,免費

需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上限為三小時,雖有時間限制,但是超過時間也不太會趕人

自備酒飲,每桌需酌收$200元清潔服務費

 

 乳牛牧場的場地算大,坐位也是多到一個爆多的程度

雖然坐位很多但還是常常出現客滿的狀態

 

 烤肉的坐位有這種營帳式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面那種露天式的

在營帳裡烤肉,會整個煙霧瀰漫,白茫茫,

有風吹的話還好,但是沒風吹的話就...有如迷幻般的仙境....@@

 

 

 

 不僅可以烤肉還有夕陽可以看喔!

 

 簡單的烤肉坐位,一爐可以坐上6個人

 

 除了烤肉,當然少不了的就是酒飲啦!

 

 自助式的烤肉,所有的肉品、海鮮、蔬菜等等都會有冷藏的櫃子存放提供拿取

盤子就放在櫃子的上頭,可自行取用,不過....到了晚上盤子似乎供不應求,店家提供了保麗龍盤@@

老實說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方式,因為保麗龍嘛...大家都知道,而且又有熱食

 

 看起來有沒有像是在辦什麼慶典活動...一排排營帳,裡面擺了攤子,好熱鬧

 

提供的食材有烤餅、牛肉、豬肉、雞翅、海鮮、火鍋料等等數十樣的烤肉食材

至於新不新鮮嘛...就....我覺得部份還ok

 印度烤餅、青蔥烤餅、牛五花、牛小排、沙朗牛、辣味雞翅

 

 梅花豬、培根豬、火腿、香茅三角骨、德國豬腳、醬燒軟骨丁、鹹豬肉、冰心地瓜

 

 白蝦、花枝、蛤蠣、秋刀魚、淡菜、魷魚

 

鑫鑫腸、黑輪、米血、米腸、香腸、豆乾、熱狗、香菇、杏鮑菇

 魚丸、玉米、甜不辣、小黃瓜、花枝丸、豆皮

 

紅豆、綠豆湯、麻辣米血、麻辣臭豆腐

 除了生食還有提供熟食

牛蒡絲、毛豆、薯條、春捲等等小菜

 

點心、竹筒飯

點心有許多包子,可是就一般般

竹筒飯還不錯吃

 

 澎湖海菜湯、雞湯

 

 自助式滷味、切仔麵

想吃什麼全都自己動手來喔

 

 許多的火鍋料、生鮮蔬菜

 

 另外還提供了小餅乾、吐司、各式茶包以及十餘種的醬料自行調製

 

 烤肉少不了的就是冰涼的冷飲啦

提供了 舒跑、冬瓜茶、青草茶、維他路P、愛玉果凍、檸檬汽水、葡萄汽水、沙士等等多種飲品

 

 還有這夏天會讓人多吃上幾口的冰淇淋和枝仔冰

 

 介紹那麼多,終於要開烤開吃啦!

 

 一開始就是攻肉類和海鮮

肉類我們全部都是用炒的,把肉片放在錫箔紙上,淋上特製的醬料

不斷的翻烤、翻炒,很快的一盤肉片都出爐了

這次掌烤的人是我家這男人,我看他似乎炒出心得來了

自製的醬汁配的還不錯,肉片吃起來清爽又不會太老

 這辣味雞翅也不錯,但是好辣喔....

 

唯一的敗筆就是,像是豆乾、丸子類的,幾乎都是從冷凍庫出來

但我們沒有先讓其退冰就馬上下烤爐,最後就是全部都烤焦,哈哈哈,好浪費喔

 

 過沒一下,一盤蝦子、蛤蠣也出爐啦

這天我就是負責一直吃吃吃就對了

 

不虧是我們的掌廚-褚,秋刀魚烤的漂亮的哩

 

 光吃烤肉怎麼行呢? 夕陽風光無限好

 

 這天的天氣好,連夜景也清晰可見

 

 

 來吧!這就是我說的...迷幻般的仙境,哈哈哈

 

 傍晚人還沒那麼多,結果到了晚上,整場都坐滿了人,這實在是有點可怕

 這天我也帶了我女兒出場,最可憐的是我女兒,聞到那麼香的烤肉味,卻完全都碰不得

這裡有提供水果,要不是男人拿了一顆蘋果來給我女兒吃,我還真忘了有水果這檔事,哈

又是吃的飽飽的一餐,真是太開心啦! 

 

 

 

推薦菜色

  • 牛小排
  • 牛五花
  • 印度烤餅
  • 辣味雞翅
  • 梅花豬
  • 培根豬
  • 白蝦
  • 竹筒飯
  • 自助式滷味
新增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