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大里龍貓公車站

  • 位置: 台灣 台中市 大里區
  • 類型: 其它
  •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祥興里喬城路133號
  • 電話: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1039
  • 經度: 120.69002
  • 緯度: 24.12345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2015.09.06

台中大里的龍貓公車站 <喬城站>

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號

 

嘿嘿! 這龍貓,放在我口袋名單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這次!!! 終於有機會來看看 可愛的立體龍貓的本尊,讚

 

大里立體龍貓位於大里市的 大智路 和 喬城路 的交叉口

在一條小巷子裡,從大智路一轉過去就在喬城路的路邊

 

這真的是龍貓卡通裡,超經典的畫面!

 

龍貓陪著小梅和姊姊一起撐傘等公車

龍貓當時就是撐的一把黑色雨傘,小梅和姊姊撐的是一把紅色的雨傘

 

 

看到那把紅色的雨傘了嗎? 哈哈哈

本來...我也有鼓衝動想要拿小紅傘來拍照,但是...這天是假日,來的遊客也不少

大家都在排隊輪流等拍照,所以我就...跳過啦

 

公車牌上寫著 : 善聽空間

看了網路才知道,原來這立體龍貓是善聽空間房屋裝修工作室的林先生所打造

利用廢棄回收材料、裝修板材,花了2個月的時間,重新賦與新生命而成的

 

看到龍貓大大圓圓的肚皮

讓我好想趴上去喔!

 

 

 

連小黑碳都有唷

 

  高約3公尺的龍猫,和我女兒一比....我女兒整個...弱掉了,哇哈哈

 

 

可愛的大龍猫,我我我.......我終於摸到你了

你怎麼那麼的" 勾椎 "呀

 

還有藍色小龍貓,但是我女兒...連看一眼都不想看!

 

最後來個 β大怒吼..

我說...小妮子呀! 妳這弱掉的狗吼功...好像...威力不大耶

 

龍貓公車站旁,多了一個...無臉男<千與千尋>

 

  

因為龍貓公車站就位於路口轉角進來而已

所以無臉男貼心的提醒來拍照的遊客

" 請小心 來往車輛 "

 

忽然轉頭往下一看,是喬巴耶!!!!!!!!!哈哈哈

 

我女兒一樣對喬巴視若無睹,因為我背後有隻大黑狗.....

我女兒正狂盯著大黑狗瞧,果不其然,大黑狗不知是也看到我女兒還是怎樣

突然來個 有power的狗吼功,我們整個嚇了一跳,幸好大黑狗乖乖,沒有衝過來(因為有栓住)

 

 

抬頭一看,有個鋼鐵人正站在屋頂

這是善聽空間打造的第一代鋼鐵人

 

原本以為這個地點已經夯了陣子,人應該會比較少一些

但是,這天假日,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左右到的吧!人還是不少,而且陸續一直有遊客來

不過,我還是...摸到那可愛的大龍貓了!!! OH YA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好玩程度
謀殺底片
體力消耗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