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後.老公帶我們到一家甜點店吃點甜甜~

這間店.我感覺外觀並不起眼!但是...東西卻讓我驚豔!!!

外觀長這樣~因為.晚上拍得並不是很清楚....

外面有兩張圓桌~裡面大概有3-4桌可以使用~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要打烊的時間~但是.老闆並沒有趕客人~還很親切的招待~

只說...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東西剩下不多!!很多都賣完了~

我們就點現成有的配料~也很好吃唷!!

這是櫃檯~旁邊還有販賣一些小零食~哥哥好想要買呀!!!~~~

(沒有拍到零食區XDD)

配料區的冰箱有擺設許多配料唷~

老闆表示,店裡的配料都是手工親自做的,絕不添加任何其他阿里布達的東西!!

有別於外面的冰店.都是去食品材料行批一大包回來賣~

新鮮健康看的到唷~

吃得安心也吃得放心~

(PS. 阿里不達是我加上去的.哈哈哈~)

 

被我拍到老闆剛做好~新鮮的奶酪~看起來很好吃~^^


因為.店裡的東西都是全素可食用~所以~聽說吸引很多師父級的常常會去享用唷~^^

重點是~店內竟然還有標示各項甜點的熱量表~~

這個也太貼心了吧~~讓減肥的我!清楚知道要吃哪一個.熱量比較低捏!!!~

可惜我點完才發現....點了熱量偏高的東東....果然我的直覺都是偏胖子低.....


店內的部分裝飾~偏向於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

櫃台~

店裡一角~還擺放一尊素還真~應該是鎮店之寶!!哈哈~



店內還有張貼DIY課程~任君挑選~~

menu來了~~~嘿嘿!!有各種選擇可以搭配~老闆說~我們改天早一點來可以點招牌冰~很好吃唷~!!

唉呀!!我差一點忘了上菜~哈哈哈

我點的是紅豆紫米湯~不加冰!!

吃起來不會太甜!!紅豆很綿!!紫米跟紅豆合而為一!!好吃ㄟ!!!

有人已經想要吃了(口水要流下來拉!!~)

哥哥點的是可可奶酪加脆脆

上桌時嚇到....好大一碗...

哥哥說很香很好吃~~

老爸點的是鮮奶奶酪加脆片加粉條(原本要加招牌圓仔.但是.賣完了!!殘念!!)

老爸表示:鮮奶口味很綿密!!很濃!!吃得出來沒有添加化學原料!!讚!!

那個粉條QQ的!很彈牙~咬勁十足!!但是不會很難吞~很古溜~也是好吃~



荳荳看到牆壁邊有一個小腳踏車!!竟然給小倉鼠坐著玩!!噗

熱心的老闆娘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還送了我們一罐銀耳湯~這怎麼好意思!!

老闆兒~妳也對我們太好了吧!~~~

老闆說~這個銀耳湯一樣沒有添加物~自己手工熬煮~很營養滴!!!

看著這罐膠原蛋白~真的是賺到了!!

回家後~用我最愛的SNOOPY杯杯裝著~妳看看!!是不是很高級!!!

看著這木耳晶瑩剔透的~好可口呀!!!~

吱吱吱!!妳看看!!這個天然勾芡!!讓在減肥的我忍不住在消夜的時間....喀了一碗!!

喔!!不~~~真的是太邪惡了拉!!

不過....真的好吃ㄟ~~不會太甜.甜得剛剛好~.

白木耳燉煮到軟爛~入口即化~那個天然勾芡~真的是滿滿的營養全都下肚!!

裡面的枸杞還會甜甜的ㄟ!!!不會很爛!!這是怎麼回事?!

好吃到爆捏~營養滿分~健康滿分~口感滿分~~讚讚讚!!

 

電話 : 05-536-1589

營業時間 : 10:30~20:30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雲林國小正對面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