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國王納納咖啡工場 King's Nana Coffee Factory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國王納納咖啡工場,是一間小巧的咖啡店,提供的價格還滿實惠的!!

而且就位於國賓長春電影院隔壁的伊通街,



純手沖的咖啡也才比便利商店的多出40元左右~ 至於基本的義式咖啡也只要60元上下~~

就在台北市內的咖啡店價位算是很不錯的噢!!




而且店內的裝潢是採用大片木造和南方松,雖然位置沒有很多,大約10來個~~

但也不至於太過擁擠啦!!  已經夠我這種在等電影空檔時間的人來小坐一下XD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擺了兩幅ELVA的簽名海報,上面還有祝賀詞,讓我默默地在猜想是否是天后的朋友開的~~

哪天會不會在這遇到蕭亞軒啊,哈哈!!

重點是裡面擺的研磨咖啡豆機和咖啡機都很不錯喔!!

也有濃濃的咖啡香陪伴著自己~~



牆壁上滿滿的簽名也很可愛~~ 增添了繽紛的色彩!!



裡面也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如可頌、烤土司、三明治、貝果…等,

雖然我沒有點,但在裡面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最後…我點的咖啡出現啦!! (講了這麼久才出現XD)

我點了一杯拿鐵咖啡,他們使用的牛奶,雖然不是林鳳營,但也有一定程度的香味!!

咖啡略帶苦味,跟以前我在其他家喝的拿鐵不太一樣~

或許是咖啡豆使用深焙的方式吧!!



不過店名叫「國王納納」擺飾品當然跟國王有關係囉~~

看到幾尊國王就站立在店門旁,讓原木色的裝潢略帶可愛感!!



當然店裡也有賣一些他們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和有機茶包~

如果有跟我一樣去長春國賓看電影,卻找不到地方去的朋友,

真的大力推薦可以到這裡喝一杯咖啡,看一本雜誌,渡過等待的時光噢!!

(他們店裡提供商業周刊的雜誌~~)

餐點分數 / ★★★☆☆    咖啡還OK,價格很實惠
用餐環境 / ★★★★★   整體很乾淨明亮,廁所也很乾淨~~
服務品質 / ★★★★☆ 服務態度OK~~  
餐點價位 /  60元-100元以上,有簡單餐點和咖啡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