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line friend 互動樂園 [~2014/4/27]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上禮拜上台北除了武陵賞鷹之外

最重要的一個行程

應該就是去士林的台灣科學教育館看『LINE  FRIEND 互動樂園』

搭捷運然後走了一段路.......其實可以搭公車接駁啦(只是.......我習慣走路)

其實台灣科學教育館的外面也有LINE的佈置......只是我顧著要買票進去,就沒拍了

入口就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看板.....還有很多人在看板前面拍照

這個展覽在教育館的七樓,搭手扶梯慢慢上去,可以看到每個樓層的展覽

當然,如果有興趣就可以買票進場囉(別問我有哪些展覽,想就自己查唄)

展場入口,熊大跟兔兔就在門口迎客囉

(ps.我到進去展場才知道,原來雄大的英文名字就是BROWN、兔兔是CONY)

還有饅頭人

 

進場之後..........迎接而來的除了line的人物之外就是.....

滿滿的人潮,明明就是上班日阿

然後我才想到......學生們還在放假=

所以之後拍照的東西.......有的角度都是斜的.....要避開人潮

除了人物公仔之外

展場上的牆壁,其實也有很可愛的line人物喔。這是入口的牆壁(有看到旁邊的入口嗎)

好啦,廢話少說~一進展場,看到的......當然就是line的主要人物們囉

各大主角排排站,迎接大家的到來

我承認我不知道他到底叫啥

饅頭人

詹姆斯


雄大~最可愛的啦

兔兔

boss

蛙~

其實這是一條蟲。只是我應該拍側面喔,這樣看比較像豆子==a

 

牆壁上出現兔兔嘲笑人的畫面........超欠揍的啦

 

這應該算裝置藝術吧,呵呵

 

往裡面走一些~還是有各式的公仔

不過除了公仔之外,最多的其實應該是line的相關畫作

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作品喔






這類的畫作,可以都很漂亮的喔~而且數量還真是不少

當然,公仔還是重點啦



其實這幾個公仔是排在同一個地區的,但是人太多了,沒辦法把全部拍進去

我很喜歡饅頭人旁邊這張畫作

所以來一張特寫吧

當然旁邊的饅頭人,也要特寫一下

展場的正上方,還有各大主角集合的布條喔

有看到布條底下那些人頭嗎==~人好多Orz

 

進入下一個展場,又有公仔啦

其實這個展場裡面,有大量的line畫作

但是數量真的有點多.....所以就單純挑幾個出來囉



怎麼都是熊大跟兔兔,呵呵

還是熊大~不過這次不是跟兔兔了,呵呵

牆角,還有可愛的圖喔

我們繼續看圖吧

 

這個圖可是很有名的喔.....


 

畫作真的太多了~有興趣的人,再去現場看看吧(就此打住)

會場中,有一個區塊讓人駐足(其實很多啦)

就是.......滿滿的熊大

很滿.....滿到暴出來

熊大啦~~~~~~

 

人太多,如果能把整個玻璃櫃都拍進去~一定恨壯觀

再來一個走道.....滿滿的line貼圖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囉





有的應該是付費才有吧~沒見過就是真的

呵呵


換個場景~其實現場還有出境、入境的門啦(太多人拍照,被跳過了)

主人翁們搭飛機出國囉~

 

這是日本的意思吧

台北101

水都威尼斯

 

這就是觀光客啦~~~

好像寫太長了~下集待續好了,呵呵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好玩程度
謀殺底片
體力消耗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