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J.T.Cuisine 鐵板燒

  • 位置: 台灣 台北市 大安區
  • 類型: 主題餐廳
  •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11弄18號
  • 電話: 02-27119002
  • 傳真:
  • 網頁:
  • 電郵:
  • 修改:
  • 人氣: 3009
  • 低消:
  • 高消:
  • 經度: 121.553861
  • 緯度: 25.040706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這天姊妹們要召開八卦大會,但卻一直不知道有啥好吃的餐廳可以讓我們同時滿足耳朵跟嘴巴~偶然間搜尋到一間新開的地中海風格的鐵板燒餐廳,就決定要來探險了~

這間店很好找,就在東區著名的216巷內,跟鼎泰豐同一弄,直直走進去就到了~

 

地中海風格~顧名思義,就是用藍色跟白色組合起來的~


*店門口~

這裡的位置是露天的,應該是為了方便提供有菸癮的客戶使用,降劃分吸菸區跟非吸菸區還不錯,只是門開開關關的煙味都還是會跑進來啦~

備用的杯子,這樣擺起來看起來挺好看的!

*MENU~
 
菜單提供兩種類別,一種是類似商業簡餐,

另一種主廚精選,兩種差別除了主菜不同,還有主廚精選多了沙拉跟甜點囉~

 

大家這次決定犒賞自己,並慶祝阿爆勇敢離職,準備去紐西蘭遊學三個月,所以都選擇了主廚精選啦〈←我承認是為了愛吃找藉口啦~

另外兩位點的是牛排,由於服務小姐極力推薦她們的招牌是羊肋排,所以我就選了羊排來嘗試!


*造型吊燈~





*室內擺設~

 整體來說,這間店的裝潢跟氣氛都還不錯喔~

*前菜~法式黃芥末鮮蝦(應該沒記錯吧)

蝦已經剝好殼,上面佐以黃芥末醬,整體搭配的口感還不錯,再一個忙著聽故事,一個忙著講故事的同時,我早就嗑光了,但千萬別誤會喔~我耳朵還是有拉長在聽的!!



*香蒜麵包

麵包呢,現烤起來都是無敵讚的,這邊的麵包,剛烤完就送上桌,酥酥脆脆的口感,很好吃喔!



*主廚湯~羅宋湯

服務的小姐有特別介紹,她們這邊的羅宋湯是用純蔬菜熬煮的,完全沒有加肉調味,但真的吃了以後,我們一致認為~湯~太~鹹~了,寶認為既然小姐特別介紹這道湯,她就一定要反映意見給那小姐,就把服務員叫來:

『小姐,你們的湯真的很好喝,可是有點太鹹了~』(←她還想跟她說我可不可以加開水)

小姐的回應也很好笑

『不好意思,因為的湯都不是只熬煮一次,可能有煮過兩次到三次,所以可能是這樣有點鹹~』(←感覺整串話講下來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效果~)

反正我們用意也只是告知,到也沒有啥意見,只是這道是我們三個唯一沒吃光的東西~


*沙拉~

沙拉小盤歸小盤,但看起來挺精緻的,一般來說除了和風醬,其他沙拉醬我一概都不吃的(好啦~我是很挑食的夭鬼~),但這裡的沙拉醬我居然可以接受耶,而且連帶我沒煮過絕不吃的番茄也吃進肚子裡了,真是一大突破阿!!整晚吃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看到我們的主菜了嗎,已經在鐵板上囉~好期待!!




 

主菜終於要亮相了~





*主菜~沙朗牛排  

 這裡的鐵板燒料理,由於不是直接坐在鐵板區的位置,再加上她們的裝盤是用磁盤,所以服務員會建議點七分熟,一來不會太生,再者又可以維持肉質的柔軟度。

不過乍看主菜,覺得有點小盤說,是因為我食量比較大嗎?





*主菜~菲力牛排  

 我們也不是專業的老饕,基本上分不太出來這兩種肉質,都很柔軟有口感,主要的差別就是沙朗會有比較多的筋、而菲力沒有,但因為我愛吃牛肉啦,兩種我都覺得好吃~哈!






*主菜~紐西蘭羔羊肋排  

羊肋排就整塊的了,整體而言口感不錯,肉質軟又香甜,羊味有點重,所以害怕羊騷味的人可能無法嘗試。

這道菜應該附上刀子,我要分給其他朋友吃的時候只能硬扯,而且羊肋排有一點筋,所以我有時有點咬不開說。←自己技術不好還要牽拖~哈



*時蔬~
據寶的說法,好像是豆苗~


*餐後甜點~藍莓起士蛋糕

這蛋糕口感綿密,入口即化,下面的餅乾也是鬆軟有勁~獲得不少讚賞。



*餐後甜點~蜂蜜蛋糕

姑娘我這挑食鬼,因為不吃起士蛋糕,本來我都打算放棄甜點了,服務員很好心的弄了一份蜂蜜蛋糕給我,後面還有放了一點蜂蜜喔~真是貼心^^

最後還有兩種飲料餐後可以選擇,紅茶跟美式咖啡(皆有冷熱兩種口味),如果不想喝這兩種,她也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只是要再多加50元(原價大約$100~$150),那些鮮果汁有看到別人有點,看起來還不錯喝的樣子~

  

【相關資訊】

J T Cuisine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16巷11弄18號(東區鼎泰豐的那條巷子喔)

連絡電話:(02)2711-9002

備      註:

我個人覺得東西是還不錯吃,在台北東區這種黃金地段,這樣的裝潢跟料理,套餐一份要500元左右,可能也還說得過去,但飽足感就還好,說吃飽好像也沒有,但也沒有到沒吃飽的地步,所以大家可以斟酌看看囉! 

推薦菜色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最低消費: 最高消費: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秀色可餐
服務舒適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裝潢氣氛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