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輝酒莊
類型:
休閒農場
電話:
人氣:
5821
詳細介紹

 

    藍輝酒莊體驗之旅

 

你品嚐過自己釀造的葡萄美酒嗎?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去享受親自摘葡萄來釀葡萄酒的樂趣吧 

走跟我ㄧ起前往隸屬蘭輝酒莊,彰化二林的葡萄園跟著我來體驗這樣的樂趣吧!

沿著往原厝路的鄉間小路走眼前迎接我們的是一棟古色古香有著濃濃客家味道的三合院,這邊就是體驗釀酒的工作區啦,當然要釀酒首先就要跟著我往葡萄園的方向邁步出發吧

 

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的葡萄園.



 

在採收葡萄時可別亂採收喔,要讓葡萄酒喝起來好喝採收的葡萄可是很重要的喔,我們要選擇顏色有點偏黃的葡萄,這樣釀出來的葡萄酒才會好喝喔.  

 

 

 

經過一番採收後接下來就是驗收成果啦,這就是剛剛我採收下來的葡萄,算是豐收喔呵呵. 

 

在來我們就要將葡萄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著讓他自然風乾,在來就可以來準備來製作美味的葡萄酒啦


 

 

首先我們要將葡萄一顆顆的摘下,哈哈這對我們來說可是要花上大半的時間才能完成,然後就要準備一個容器把摘下來的葡萄通通裝進去,大約裝個7分滿可別太貪心裝到滿喔,因為剩下的空間是還要添加讓葡萄可以發酵的東西, 要用哪種東西讓他發酵蔫,答案就是糖,把糖倒入容器中倒到讓容器約九分滿 這樣就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進入漫長的等待時間啦,讓他慢慢發酵約45天就可以品嘗自己手工釀造的葡萄酒啦.放的越久就越美味喔

地理資訊
地址: 彰化縣二林鎮原厝路56號
  • 鄰近景點
    排序:
    所有鄰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