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地圖 春節特輯

隨意遊 元件頁

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

景點內容

景點描述

海賊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週年特典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拾藝術

展覽地點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展覽時間 : 2016.12.24 ~ 2017.04.09

09:00 ~ 17:00 ( 最晚16:30禁止售票及入場 )

2017.01.27 除夕休館一日 

 

 海賊王來到台中,我怎麼可能放棄來看他們的機會呢!

在R星咖啡享用完早午餐後,我們就直殺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現場售票

全票 $280 / 優待票 $250 / 特惠票 $140 / 免票 $0

全票 : 一般民眾皆可

優待票 : 年滿4歲兒童及大專院校以下學生(憑有效學生證)

特惠票 : 65歲(含)以上長者及身障陪同者(限一位)

免票 : 未滿4歲幼童(憑證入場,未帶證件以90cm以下判定),陪同者需購票

身心障礙人士(憑證入場)

 

 老早就找好男人幫的其他三個人+我,共四人一起來

( 別懷疑,的確是男人幫,我大學的同學幾乎都是男的,所以把我當男的也行啦 )

 

我自己是另外去買票的,並沒有在展場買票

我的票種是 推廣票 $160

這天我們來了四大,所以我用這推廣票比較便宜

 

 展場內禁止飲食、攜帶杯裝和鋁箔包裝飲料、禁止帶長柄傘、寵物、禁止用閃光燈等等...

要進去展場前,記得先大概喵一下唷

 

 這一幕,有在追海賊王的人應該都很熟悉吧!

 

 明明男人幫有四人,其中一人很堅持,就是不拍

 

 這次展場裡提供十處集章點,在入口處就有一個

衝吧!男人幫,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

 

 

 一進去,來到了全黑的世界

這裡介紹著航海王的動畫是如何完成的?

從劇情凝聚、分鏡構圖、人物/場景設定到原稿動畫繪製、美術背景上、CG特效、聲優配音等

 

 

告別兩年的各自修行,草帽一行人將以全新的風貌勇闖新世界

千陽號出發嚕!

 

 

 這裡有草帽小子一行人的簡介

 

 我們竟然到了千陽號上,哇哇哇

 

接下來我們要與船上的航員"立體人物造型所附道具"互動嚕!哈哈哈

 

 有了香吉士,草帽海賊王的料理都是大餐呀!

 

海底樂園-魚人島

草帽一行人在這認識了巨大的人魚公主白星,並解救了龍宮王國ˊ的重大危機

 

 

 這裡也有個小小互動,看起來像是泳圈的洞,進去一看

 

 原來是海底世界的人魚公主

 

冰火島-龐克哈薩特

 離開魚人島後,草帽一行人終於進入偉大的航路後半海域-新世界

 

 遇到了新任王下七武海-托拉法爾加●羅

魯夫總是叫他托拉男,在這,草帽一行人中的娜美、喬巴、佛朗基和香吉士

因羅在一陣混亂中施展了[ 手術果實能力],四人的內心世界也被互相交換了

 

 跑到佛朗基身體裡的娜美

我同時兩隻手都拿,手不夠力,只好請同學幫忙...

不然,其實男生是有可以兩個都拿在手上的喔!

 

跑到娜美身體裡的香吉士

 跑到香吉士身體裡的喬巴

另外還有跑到喬巴身體的佛朗基(我沒拍到)

 

 這一區也提供了不少的互動道具可以拍照使用喔

 

玩具之國-多雷斯羅薩

 在這,大家都變成巨人了

 

 這裡的鬥牛鬥技場正在舉行激烈的淘汰賽

大會優勝者可以獲得死去的火拳艾斯曾經吃下的[火燄果實]

 

這鬥牛鬥技場裡還設了一個溜滑梯,真的可以溜

只是底下沒有做安全防護,小朋友要小心

 

鳥籠中霸氣對決

 

 為了粉碎多佛朗明哥的野心,魯夫進入了全新的[四檔]模式

以武裝色霸氣硬化皮膚,結合膨脹的巨大身軀及橡膠彈力,化身[彈簧人]

 

馬林福特頂點戰爭篇

人物設定稿、海軍設定搞、劇本分鏡圖等等

 

 

懸賞告示

愛貼多少價就貼多少價

 我那幾個同學實在是....

我的懸賞貝里明明貼的是888000000000...

結果他們...00,000是啥咪東西阿~"~

 

 800,000...有好一點啦!但是.....

 

 對嘛,88800000...雖然還少了幾個零,但是勉強接受!

 

航海王問題爭霸戰

 說真的,反應要夠快,作答時間只有5秒

光看完題目都幾秒了啦....!!!

 

 另外還有一面牆展示著

草帽海賊團九位聲優,跨海送來了親筆簽名板

因為上面註明著謝絕拍照錄影,請各位夥伴共同維護版權,所以我就不把照片放上來了

 

 全員大集合,真的是超帥的啦!

 

 一樣還是有販賣商品的地方

 

快過年了,我買了一組紅包袋 $100/6款造型

 

 

  

 還可以製作記念牌喔!

這次台中場的海賊狂歡祭,玩的好開心!也看的好開心

 

網友評論

載入中,請稍待...

已選標籤: (系統會預設帶入您已設定的標籤)

新增標籤: (限制20字)
請勿輸入"'可用,分隔一次新增多個標籤

常用標籤:

更多標籤:

由於本服務僅提供景點描述、交通資訊供網友編修,為求所提供資訊之正確性,若您發現本景點其他資訊有誤,請將修正之資訊填寫於下列表格中,系統管理員會盡速處理,Xuite遊由衷地感謝您的幫助。
名稱:
地址:
電話:
傳真:
網址:
電子郵件:
緯度(Latitude):
經度(Longitude): 地圖定位
備註:
好玩程度
謀殺底片
體力消耗
價錢實惠
交通便利
※ 為維護評價資訊交流品質,本服務限定每位用戶只能對各景點評價一次,內容一經確認發表後不可修改。


載入中,請稍待...
推薦菜色:
增加